2012年5月16日

<屋塔房王世子> EP17

這集看一輪LIVE下來

讓我覺得好亂喔

可能要等中字,才可以知道確切的劇情吧

不過我還是很愛這集的粉紅^^

還有最後十分鐘的劇情~~

先來一張粉紅照~~




承接上一集的內容,柿子來救爬咖惹
藍叔來幫忙柿子變身~~
同時張會長告訴世娜他的真實身世...
會長是想要在最後一段時間有女兒的陪伴吧...
但是這女兒很壞阿> <
又在同時,可憐的爬咖還在冷凍車裡
柿子阿~~快來
而柿子找到了壞透的泰武
泰武啊!!!趕快清醒阿
竟然把鑰匙丟在地上...讓柿子撿! 你這壞蛋!
彎腰撿鑰匙的柿子,下一秒...
竟然被群毆啊!!!
群毆!!!我被這段嚇到罵~逼~話!!
結果還是有愛的藍叔解救柿子大人~~
回旋踢超帥的~
終於!!
柿子找到爬咖~
我很喜歡這段
危機後的重逢,兩人的愛情更加突出
志敏姐姐演技真的好好喔
很愛又很心痛
三個等爸爸媽媽回家的孩子>///////<
五個人一起最有愛了
等待著爬咖醒來的柿子
(我真的很愛有天穿條紋衣服!!!!!!超適合
有愛
深情~
眼神幾吧婚!!!!!!!!!!!!!
那微笑阿
那寵溺阿
爬咖超幸福的有沒有!!
我要來教訓你的嘴巴 >//////////////<
然後又吻上眼皮阿
好嬗情阿(噴鼻血
柿子大人這會親自下廚煮蛋包飯XDDD
那形狀真的XDDD不是很好看
還燒焦 哈哈哈哈哈
不過咱家爬咖姊姊說很好吃~
看這笑得多尷尬(?的柿子
好吧 因為是條紋
所以我又多截一張XD
爬咖決定登報尋找媽媽
來求助張會長,竟然聽到世娜真的是會長的女兒
會長還去養母家吃飯...
這段超感傷
爬咖阿,你一定可以跟張會長相認的
柿子給爬咖看泰榮和泰武在美國酒吧的合照
爬咖驚訝那竟是自己打工的酒吧
於是乎~
復仇情侶(?要來去玩泰武了XDDDD
眼鏡柿~~變身泰容
假裝甚麼事都沒發生的和泰武講話
超可愛的表情啦!
就是要來玩泰武~
這對情侶XDD
聯手玩泰武~
泰武被嚇得半死~
柿子樂得很XD
福利一
福利二
福利三~各種表情~~
我愛這包包~
泰武看到柿子的筆電桌布竟是合照
這件事引發下面一連串事件QAQ
畫面一轉,柿子推論出若古代是姊妹的話
那現代的爬咖和洪必輸說不定也是親姊妹
驚訝的朴荷
畫面又一轉
孝順的柿子在和奶奶玩自拍
那時候再想為何會有這段呢?
所以光顧著看賣萌柿子
又是一個秒殺微笑
悲劇要來了
泰武約柿子出來喝酒
便是要讓洪必輸有時間潛入柿子房間偷走筆電
被奶奶抓到的洪必輸
在一陣拉扯中...奶奶摔下樓梯...

回到家的柿子
發現門怎會被打開
不可置信的消息傳來
奶奶過世了....(好想哭
悲傷的柿子回到家
但是奶奶已經不在
之前和奶奶的合照已成回憶....
踩到一個東西
那東西便是洪必輸留在現場的
洪必輸真的無法漂白了阿...
收時行李準備和張會長離開韓國
這是逃避!
送張會長和洪必輸到機場的爬咖
想起柿子說的話
覺得何不放手一搏
衝回到機場找張會長
害怕的遞出那張照片
驚訝的張會長
爬咖啊!!!
你是仁珠阿
我的名字是仁珠....嗎.....
這幕我等好久了QAQ
恭喜爬咖啊!!!!!!!!!!!!!!!!!!!!!!!!!!
而這時,柿子偷聽到泰武和洪必輸的通話
冷酷的眼神
用洪必輸掉在柿子房間的東西進到洪必輸公寓的柿子
聽到洪必輸的殺人告白
驚訝已經不足以形容這情況
這時,泰武出現
"納普嗕" 就這樣揮出一拳的柿子
畫面靜止

EP17就結束了....

等待明天EP18 編劇要怎麼讓one kill couple受到制裁

而我猜柿子也該是時候回到古代了

剩三集阿!!

希望編劇可以好好收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