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屋塔房王世子> EP15

這集!!

這集!!

打敗了其他集,榮登我目前最愛啊!!

60分鐘都是爆點(會不會太誇張XD

劇情真的是很緊湊

又不會顯得凌亂

讚!!


這集不免俗還是從柿子發現爬咖是芙蓉開始~~

燈燈燈燈燈

五顆星,柿子 You Got It~
結果不可置信地又用自己的手去確認

柿子你當你是娜娜嗎?XDD
相信了吧你!!
話說這幕好美阿,很有休閒的FU~
柿子說: 爬咖阿 你是芙蓉阿~(頓悟
這幕也很美好~~
我好喜歡爬咖露出額頭喔 很美~
爬咖說真的嗎? 我真的也有出現在朝鮮?

柿子很高興(我想其實你就是喜歡芙蓉吧你
這張!!!!!! 超級無敵可愛啊!!!
看來我家朴荷不太喜歡 (XDDD
又是一張美好的畫~

感覺有周遭有氣流在流動
爬咖很開心她也出現在朝鮮裡
你這啥臉!(明明就我截的XD
另外一面,張會長還在思考為何世娜要騙她

結果為何~敬請期待~~
你這雙面人!! 謊言快被拆穿了啦!
另外一邊,這兩人晚上偷偷溜出去約會啦>  <
還手牽手感情好呦=D
很可愛的兩人坐在草地上看煙火
美麗粉紅的流動氣流
美好的背影
柿子你嘴巴張太大了

但在這美麗的笑容下,悲傷的是...
柿子的身體...漸漸地...變透明了
一度不見 (超感傷的!!不要阿~
還好又回來

柿子不可以離開爬咖阿
爬咖沒有發現...

這一幕讓我覺得好悲傷,雖然他們看起來很甜蜜
兩人在約會的同時,F3在家看書和刺繡XDDDD
想找殿下 卻發現殿下! 不!見!了!!!!!!
在相親相愛的對視中~
爸爸媽媽偷約會被小孩抓到了!!!XDDD
柿子嚇得不輕XD
五個人一起去喝杯啤酒

柿子告訴F3,爬咖就是柿子嬪的妹妹"芙蓉"
F3很開心,爬咖也很開心~
乓溝欸優阿F3
但是,黃叔告訴了柿子民間的傳言

柿子不相信
我一定要查出為何我們會到這裡來的原因
很喜歡這樣的分鏡方式
可愛的兩人跟張會長去吃飯~
是張會長要答謝上次的照顧
然而這兩個人不知道又在鬥什麼嘴(我聽不懂啊!!
爬咖的反擊

對了,張會長叫爬咖來當她秘書

不知會怎麼發現自己的小女兒就在身邊呢?
今天爬咖和養母吃飯 告訴養母她要去當祕書了
爬咖真的是一個孝女
反之 另外一個女兒真的會傷透養母的心

說謊的時候還被抓到
被潑了兩杯水 真開心
選公司代表的時候,柿子勝出了

兩個人一起去約會慶祝(自己講XD
竟然跑去買戒指!!你們!!
柿子一副不屑樣XD

結果被爬咖硬戴XD
爬咖~
柿子~
鏘鏘鏘~兩人的手

我好想吐槽柿子你的手看起來很醜XD
結果兩個人接下來在公園約會時

爬咖一轉頭!!!
柿子又變透明了!!!!!!!!!!!!!安推~~
看到這幕時真的起雞皮疙瘩
爬咖很慌張!
看到柿子又變回來時

激動地抱住了他
不捨的心情(我也超不捨的啊!!!

終究要迎來分離的日子,但希望不要來的太快
你這柿子頭,為什麼沒發現自己快不見了
爆點之一!! 常務其實知道柿子不是泰勇啊!!
柿子感到欽佩
而常務告訴他們現在還需要你們把真泰勇救回來
所以F3就去追趕帶有真泰勇的車子XD
就是這台
但卻追丟了~黃叔和綠叔超生氣
藍淑最後也生氣了XDDDD(戴墨鏡好帥~
結果不給坐XD
在F3追車的時候 柿子來跟爬咖啦!!
>//////<
好可愛的兩人~
你這笑容也超可愛的啦!
又打電話給爬咖~你這跟蹤狂!XDD
哈哈哈哈哈
好美~
超可愛的這張~
這幾幕真的是狂截圖阿~

但是這時,一通電話打來告訴柿子出事了

柿子馬上開車去處理 但是爬咖呢?~
爬咖到處找不到柿子

結果發現柿子丟在椅子上的外套
還有口袋裡的手帕
打電話給柿子

但是沒人接
可憐的爬咖想到了柿子差點消失的時候

誤會了QAQ(其實柿子只是去處理事情而已啊!
在爬咖傷心的時候

黃叔扮成了女生XDD(超合適
藍叔這樣好好笑
焦急的柿子
綠叔被阿基罵糾纏了XD
看著真泰勇的柿子

意味深長的眼神 柿子你在想什麼呢?
兩眼無神真的很可怕
就在黃叔和藍叔成功解救真泰勇的時候

綠叔你幹嘛呢?XDD
泰武和現場連接中

準備揭發柿子 
但是你沒想到吧

現在的躺在病床上的是柿子
當你在慷慨激昂的同時
柿子爬起來了
嚇到你了吧!!!!
這表情真的很可怕!!

兩眼無神啊~朴有天你真的很會演!




到底之後會發生甚麼事情呢?!!!

開始期待明天EP16集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