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007] 無限挑戰무한도전 2014照片展~ 今年在網路上就看的到了阿阿阿


無限~~~挑戰!!!!!!

歷年來無挑在每年年末都會舉辦照片展
記錄一年來拍攝的點點滴滴

今年除了實體展覽外
竟然有了官方線上展覽啊!!!!!


完全造福無法到韓國的國際無挑粉絲阿!!!

------


今年的無挑可說是多災多難
希望現在五人體制能夠平平穩穩地走下去
(如果要加人請加我喜歡的人啊 PDnim切拜呦(爆))

------

來回顧一下2014年無挑的各大特輯吧
(選幾張我愛的 哈哈哈)
(話說製作組沒有把弘哲跟吉的照片拿掉真的糾感心!!!)

今年我最愛的一集!!
FAKE泰國行
從大叔們被騙(?)到機場後,到傳說中泰國體驗遊
整個就是好看又好笑
最強大的還是HAHA海鮮秀,後製的神鬼奇航(不確定)太強大!!


廣播特輯!!!
無挑很多特輯都可以帶起風潮!
我愛的大神跟TABLO哥是一組啊!!
想廣播當天,我還從下午追直播到睡覺前
成員們的聲音太溫暖啦!!


賽車特輯
我很喜歡無挑的長期特輯,可以說我是去年(還前年)的賽艇特輯才完全入無挑坑
這次的特輯一樣帶著遺憾結束
但看到大叔們不放棄的精神,
下次有機會再挑戰吧!!!

  
 應援特輯
搭上足球熱的應援特輯
一開始的應援歌是音樂部長吉所製作
真的很好聽!!
但因為吉的下車而換成另一首歌
很可惜啊...
這特輯對我來說是帶點遺憾的,
但看到大叔們奮力的應援很敬佩! 為了國家和光榮!!
這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

只代表性的貼了幾張我很喜歡的特輯的圖
還有很多特輯的照片都在官方網站
大概有700多張吧 (大笑)
有空閒的話可以去看看
會喚起當初看劇的熱情和感動!!

最後還是要喊一聲

無限~~~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