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004] 最近愛上的愛爾蘭都柏林輕搖滾樂團♥♥♥The Script♥♥♥專輯歌曲推薦


最近愛上The Script這團!! ->詳細介紹WIKI往這走
如同WIKI介紹的,音樂風格屬於輕搖滾,雖然不太了解(笑
但一聽他們的音樂就知道又是一團有個人風格的團!!很推!!


他們目前出了四張專輯,每張專都維持著Script的風格!
歌詞也很有意境且勵志,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找看看喔!!!


下面是我個人推薦的歌!!

------
[1] Superheroes (fr.No Sound Without Silence)
      <我的入門曲!勵志曲!>



[2] If You Could See Me Now (fr.#3)
     <歌詞非常催淚! >
     <最喜歡I still look for your face in the crowd, Oh if you could see me now這兩句歌詞旋律>



[3] Dead Man Walking (fr.Science And Faith)
      <這幾天大中毒的歌!!>




[4] Nothing (fr.Science And Faith)
     <Nothing回音唱法很棒啊!!!!>



[5] Millionaires (fr.#3)
      <莫名覺得音樂和MV很搭wwwwww>



[6] Breakeven (fr.The Script)



[7] Hall Of Fame ft. Will I Am (fr.#3)
      <和Wil大叔! >



[8] 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 (fr.#3)


------

很喜歡The Script歷經滄桑的嗓音,沒有壓迫力的音樂,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