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001] Rhodia RHODIARAMA 彩色筆記本 簡易開箱~~


前幾個禮拜,趁博XX特價的時候購入第一本Rhodia的筆記本

結果太晚去搶,喜歡的顏色都被人搶光了阿!!!!!!!!!

剩下這本 LILAS 淡紫色 ~

我還是下訂單了,因為太想試試看這本板友大推的Rhodia!

於是!

久違的開箱文 ~


----------


先說一下為什麼堅持要買來玩玩看

有看過我之前開箱文的話,會知道我...

因為文具版,掉進鋼筆這大坑啊!!!!

而鋼筆人都說

掉進鋼筆坑 = 掉進墨水坑 = 掉進紙坑 (大笑

為了追求舒適的書寫環境

那一定要入手高質量的Rhodia囉!!

墨水不暈不透

可說是紙界的GUCCI (自己講 哈哈


封面with封條

(旁邊那支是Lamy Safari透明款! 我新的愛!)


背面with封條


拆掉封條的封面

淡紫色配上Rhodia經典橘的綁條,蠻特別的配色

來看看裡面囉!

先翻開封面硬殼


仔細看是一隻彩色斑馬喔!!

配色很棒!!


內頁是米白色橫條的形式

摸起來很舒服,米白色的紙可以讓你長時間書寫,眼睛不會乾澀!



封底是不同角度的彩色斑馬喔!!!

還有一個小夾層讓你放東西!

很貼心的設計


----------

現在這本被我拿來寫實驗設計 (哈哈

希望合作愉快(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