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日┬常┐ ONE KISS, ONE HEART


JYJ的金在中在1/8釋出"One Kiss"的音源
頓時淨化我那時候的心情啊!!
我一聽到前奏就愛上這首歌
(絕對不誇張!!
就誠如版友說的
這首歌若在演唱會上搭配管弦樂團會超棒!!

現在想想
我貌似很喜歡高亢的旋律
像是之前提到的
Epik High(feat. Park Bom) - UP
還有
一年多以來
我的最愛打氣歌
LeeSSang(feat. YB) - RUN
都是高亢的曲風

因為聽不懂韓語,所以我第一次都是被旋律吸引住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當你處在某種情緒下聽到這麼一首讓自己內心澎湃的歌
會頓時充滿信心!!
我相信這是音樂的力量!!(笑

現在我的打氣歌又增加了一首
那就是我剛剛提到的
金在中 - One Kiss

--------------------

>先上音樂<

雖然我不是專業樂評人
但我覺得好音樂就是要讓聽眾產生共鳴!!

雖然這首歌主要是在講愛情
但這音樂總是可以cheer me up.!!

希望有更多人愛上這首歌喔!!

--------------------

>默默來放上中譯歌詞 =D<
轉自PTT JYJ版 版友orangesarah大人的翻譯

Born free , sadly , but one kiss one heart
Born free , sadly , but one kiss one heart
吻上無力氣息的one kiss
混亂的內心閉上眼就能感覺
Oh I’ll try to show you
自由的世界

Why didn't come my way?
還不遲嗎?
寂靜中my away,漸窄的岔路上賦予我翅膀
為我展示通往天堂之路的妳

我不曾瞭解的,尋常的吻和粗劣的心
曾經封存的記憶是妳為我找到出口

I’m feeling oh my way?
還來得及嗎?
寂靜中my away,漸窄的岔路上賦予我翅膀
在天堂閃耀的妳 閃耀的妳

I’m feeling, one kiss, one heart
I’m feeling, one kiss, one he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