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2NE1♤ 韓版手燈 弱弱開箱文(笑

(轉圖請告知=D

禮拜二拿到我人生第一隻手燈!!
心情超雀躍 (大笑
我也要來寫篇開箱文!!
紀念這一刻!
(之前很想寫相機的開箱文...結果delay沒了

於是...登登登...

我第一隻手燈就獻給2NE1!!!

---------------------

首先是銀色的閃亮亮外殼
(我不知道要怎麼拍出原色...
所以就出現彩虹了 呵呵...

接下來是外殼旁的圖案囉!
BLACKJACK!!!
還有YG的LOGO~
(PS. 我很愛2NE1的LOGO字體



拿出裡面的手燈!
是裝在塑膠盒中~感覺特別純潔 (啥www
第一張是正面照
上頭還有2NE1 LOGO ~
第二張是手燈背面照
握把中間那個金屬環好好看!!!
想做成戒指~~



拿出來囉!!!
一整個白皙啊!!!!!!!!!!


亮燈!!!!!
結果驚奇地發現翅膀有燈欸!!
而且會動欸!!
超棒!!


黑暗中的手燈
(寫到現在,突然發現上面是黑桃欸
一直以為是愛心...


阿~~~好想拿著這隻去演唱會喔!!
希望可以讓到票T_T

最後謝謝大家把這篇開箱文看完~~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