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阿娘使道傳┴ EP12 我...喜歡妳


「阿娘,你說過,你是你,李瑞林是李瑞林,當時覺得你在胡說。
但現在,希望...那句話是真的...」

第十二集可以說是使道情感大爆發,
從前幾集就可以看出,
使道對阿娘說話的語氣越來越溫柔,
更仔細聽,是寵溺到化不開...


越來越多的肢體接觸,
(第11集更是嘴對嘴人工呼吸
每每看都覺得,
即使是默默地並排走在一起,旁邊也會冒出許多粉紅小花。


即使阿娘得知自己生前是喜歡朱月的,
但我仍相信阿娘的心已在第一集就走向銀悟,
只是不自知...

當時銀悟隨從石鐵說出傷害阿娘的話
阿娘也只是默默的關上房門哭泣
因為不想讓銀悟看見自己脆弱的一面吧...


更可以聽到使道銀悟已經走到自己房門外的聲音,
顫抖的說不要進來,自己很好
若非是極度熟悉的人,又如何能聽出對方的腳步聲呢?


看到網友說,覺得阿娘對銀悟的愛沒有銀悟對阿娘的愛深。

但我想說,銀悟現在已是無法克制自己的心,
而阿娘呢?正在天人交戰中,
是要接受銀悟的愛,一起度過剩下的一個月;
或是拒絕,以免最後天人永隔時,銀悟更受傷...

在銀悟感應到阿娘又有危險時,
前來營救而發現阿娘沒事時,
內心情感已經大爆發了吧



「雖然,我告誡過自己不要喜歡妳...
但是,我...還是決定喜歡妳」

「那些...對現在的我們來說...又有什麼用呢...」



無法接受阿娘回應的銀悟,又把阿娘拉向自己
「我決定再問一次。」
之後阿娘的回應會是什麼呢?...
導演很殘忍地把阿娘的回應放到下禮拜
我想這幾天,劇迷們會開始揣測各種答案了吧(笑




其實更想說的是,
李準基把這個角色的心境轉折演得很好
從本來不問世事的霸氣少爺
到關心起身旁的阿娘的細膩
你可以看到李準基的眼神轉換
根本是極品!

下面分享李準基唱的OST-只要一天-
唱出銀悟對阿娘深刻的愛情和苛求上天給他們多一天相處的感情

最後希望越來越多人喜歡阿娘使道傳=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