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紳士的品格┐ EP19 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我想先說!
我。終。於。等。到。了
==============================


今天我愛很多場景
班上舉辦同樂會
而伊秀拿起相機,紀錄下這一刻(好溫馨~



另外一個就是壞壞高中生(請原諒我一時想不起來你的名字
和Colin一起去吃炸雞
結果變成搶打工機會的畫面wwwwwwwww


FAN們也請原諒我一時覺得他倆好有基情...


下面是真理夫婦嘟嘴吵架圖大放送 (笑歪


起因就是道鎮吃醋啦!!!


接下來就是這集我最愛的場景 (笑翻


F4要來去CLUB抓四個女人!


為什麼四個女人會一起聚會呢?
就是要慶祝回音要結婚了~ (爆
沒錯!泰山讓步了~他希望潤和回音可以幸福
故叫他們兩個一周內要結婚 (大笑


結果沒想到被抓到 挖哈哈哈

下面這張圖是動圖喔~~~


 明天大結局
真是超複雜的心情~~~






2 則留言:

  1. 動畫圖製作的很棒,劍拔弩張、山雨欲來的 feel 完全展現出來~~不過我要推的是你的 gif 能夠成功上傳到 blogger,有練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應該是檔案不大的關係XD
      不然可能會超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