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紳士的品格┐ EP12 大粉之後的現實



先來放張今天LIVE某場景(釣下大家胃口XD

昨天的第11集我無法跟LIVE

結果今天看中字時

真的捶胸頓足阿!!! 好多好多好多粉紅啊!!!(大心

還好今天可以追EP12集 哈哈


今天這集,我最愛兩個場景

一個是這個另類(?床戲

之前也有說過 我超愛對視戲 

這裡完全沒轍






另外,韓劇版友看到這裡提到

敏淑努那就是想要這種幸福吧

晚上有人可以輕拍著你

看你入睡...

這種幸福很簡單,但要遇到好的人啊...

(正路大叔請快點覺醒吧...



道鎮問伊秀想要怎樣的家...

伊秀說希望有個人都不會離開的家...

好虐啊!(哪裡 

感覺伊秀的身世梗快揭開了 


而我愛的另一場景就是這集最後一段

大叔給伊秀開Betty了啊!!!!!!!!!(重點錯誤

其實是下面...






當伊秀以為道鎮睡著

盡情看睡顏時XD

道鎮拉下車窗...

深情望著

兩人對視...

道鎮說...

我們一起生活吧

我會給你幸福的 



這是求婚嗎?求婚?!!!!!!

金所長GJ!

快在初戀母子攪亂池水前定下來

切拜!!!!!!


這集相對於EP11顯得理性

我想編劇nim慢慢的要掀開高潮了吧

很期待^^

但是我下禮拜兩天都無法追LIVE...

拜託快虐一虐 我想盡情看放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