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120604 ♥祝朴有天生日快樂♥

現在是韓國時間6/4 00:00

你的生日 



記得那時候是被高中同學拉進東方神起的世界

我第一眼就被你特殊的Mirotic髮型吸引...



 朋友問 最喜歡哪個呢

我毫不猶豫指著你的照片

就這樣

飯了你快四年的時光


不論你扮醜

(這又讓我想到之前的大媽頭,真的是XDDD



 還是賣萌



我都會繼續陪伴你

 不論之後還會有什麼困難

請繼續微笑面對吧

全世界的米飯都會守護著你

愛著你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圖

顯得如此純真

希望你永遠快樂幸福

HAPPY BIRTHDAY TO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